英文合同翻译

联系方式

地 址:中国·深圳
电 话:15013754045

在线留言

业界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英文合同翻译 > 合同翻译信息 > 业界新闻
广东茂名:举办涉外商务法律培训班,防范涉外贸易纠纷,拓展涉外律师服务
作者:茂名市司法局 发布于:2020-10-15 08:31:07 点击量:

茂名为积极发展茂名市涉外法律服务,帮助企业积极防范应对可能发生的贸易纠纷,推动茂名市企业和律师走出去,9月24日,茂名市司法局、茂名市商务局联合举办“茂名市商务法律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有市司法局、市商务局有关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各区、县级市外经贸企业相关负责人,市律师代表共60多人。省商务厅法规处处长熊海涛,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可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朝锋出席开班仪式。

茂名茂名市邀请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广东星辰(前海)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方律师为参训学员讲授《国际贸易法律风险防范及救济》专题。在授课中,陈方主任围绕国际贸易法律风险防范问题,首先对国际贸易的挑战背景作了介绍,接着对“一带一路”企业走出去的法律风险、新冠疫情下的国际贸易法律风险、中美贸易战下的国际贸易法律风险、法律风险的防范及救济等方面作了详尽的讲授。授课结束后,陈方主任还与企业家和律师代表作了互动交流,解答了代表们提出的在涉外业务中可能遇到的风险等问题。

茂名本次培训不仅为企业家和律师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涉外法律课,更为茂名市进出口企业和涉外律师搭建了有效的对接平台,提升了茂名市律师涉外法律服务专业能力和水平。



如果您需要法律协议、法律文件、英文合同翻译服务,请留言到网站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英文合同翻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法律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