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合同翻译

联系方式

地 址:中国·深圳
电 话:15013754045

在线留言

业界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英文合同翻译 > 合同翻译信息 > 业界新闻
福建泉州:打造泉州首个融媒体法律咨询公益直播平台“涉外法律服务直播间”,进行首期直播
作者:泉州晚报(记者刘倩 通讯员刘龙真) 发布于:2020-10-14 14:59:5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指导泉州市外贸企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日前,泉州市商务局打造泉州首个融媒体法律咨询公益直播平台“涉外法律服务直播间”并进行首期直播,华侨大学法学院法学教授、国际学院副院长陈慰星,围绕“后疫情时代泉州外贸的‘危’与‘机’”主题进行在线直播。

直播中,陈慰星教授就后疫情时代国际经济环境新变局与中国对策进行深入分析,并重点从外贸合同缔约、外贸订单履行、企业收汇风险防范以及外贸纠纷解决及条款设计等多个方面,用生动翔实的案例进行具体解读,探讨泉州外贸在这一特殊时期面临的“危”与“机”,探索建立全面合规的涉外法律框架体系建设之道,为企业应对各类挑战支招。

本场直播在线收看人数超过2.9万人,许多外贸企业负责人就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在线咨询,现场互动积极,反响热烈。



如果您需要法律协议、法律文件、英文合同翻译服务,请留言到网站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英文合同翻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法律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