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合同翻译

联系方式

地 址:中国·深圳
电 话:15013754045

在线留言

英文合同翻译

您现在的位置:英文合同翻译 > 合同翻译信息 > 英文合同翻译
英文采购合同翻译和起草(中英双语)
作者:http://www.cncontractlawyers.com 发布于:2012-12-30 19:08:48 点击量:

一、什么是英文采购合同
我国加入WTO已经若干年,随着国际交往的深入,境内企业(Domestic Enterprises)跨国采购日益增多,境外企业采购境内产品也日益频繁。我们熟悉的做外贸的朋友也经常奔走于南亚和欧洲各国参与跨国贸易、境外考察和国际采购谈判,最终促成国内企业与国外企业签订国际订单(Purchase Orders),即,英文采购合同。那么,什么是英文采购合同呢?采购合同属于买卖合同的一类,是供方和需方签订的关于供求关系的合同。英文采购合同就是用英语写成的采购合同。英文采购合同的双方不一定至少有一方是讲英语的国家。由于英语是世界通用语言。因此,国内公司和欧洲非英语国家(比如,德国、瑞士)通常也是采用英文签订合同。
二、英文版采购合同的主要条款
我们(
http://www.cncontractlawyers.com)认为,英文采购合同一般包括产品名称、合同价格、付款方式(比如,电汇、信用证付款)、交货及验收、售后服务、产品责任、违约责任、争议解决和仲裁条款等。对于国际设备采购合同,还可能包括培训条款,比如,规定卖方免费向买方提供设备使用方面的培训,并详细规定培训参与人、培训费用等事宜。英文采购合同通常还会涉及《2010年国际贸易术语解释通则》(Incoterms 2010)和《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United Nations Convention on Contracts of International Sales of Goods)。
三、英文版采购合同翻译和起草
我们(
http://www.cncontractlawyers.com)可以翻译各类英文采购合同,我们在采购合同英文翻译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目前,我们翻译过多类英文版采购合同,我们翻译过的英文版采购合同涉及北京、广东、江苏、湖南等多省市的公司企业,采购合同产品包括太阳能设备、彩电、空调、电力、海缆网络、TETRA终端、电子设备、户内配电箱、转基因疫苗、石油(重油)、冲浪板、iTrack定制设备、单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线等产品。此外,我们(http://www.cncontractlawyers.com还参与过英文采购合同的修改和谈判,还处理过因英文采购合同引发的跨国货款纠纷(信用证纠纷)案件。此外,我们还可以代为起草拟定英文版采购合同和中英双语版采购合同
(版权所有,转载和摘录请务必注出处
http://www.cncontractlawyers.com和本文链接)



如果您需要法律协议、法律文件、英文合同翻译服务,请留言到网站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英文合同翻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法律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