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合同翻译

联系方式

地 址:中国·深圳
电 话:15013754045

在线留言

站内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英文合同翻译 > 合同翻译信息 > 站内公告
公司章程的重要性及章程英文翻译
作者:http://www.cncontractlawyers.com 发布于:2012-12-26 22:14:28 点击量:

一、什么是公司章程
公司章程是公司必备的规定公司组织及活动基本规则的书面文件。公司章程本质上是股东共同一致的意思表示,载明了公司组织和活动的基本准则。公司章程是公司的宪章,是公司设立的最基本条件和最重要的法律文件,也是公司实行内部管理和对外进行经济交往的基本法律依据。

二、公司章程的重要性

公司章程是公司的宪法,在公司对外交易和公司内部治理等方面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首先,公司章程为公司进行对外交易提供了法律依据。其次,公司章程还明确了各股东之间的权利义务关系,是解决股权纠纷的重要依据。再次,公司章程是公司治理的基本文件,对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具有法律约束力。另外,详细制定的公司章程一般会明确规定股权转让条款,规定股权转让的具体操作程序,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股权转让发生纠纷。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在公司收购过程中,被收购公司的章程都是重要的法律文件,属于尽职调查的对象之一。

三、公司章程翻译(中英互译)

鉴于公司章程的重要性,公司章程的准确翻译很重要。我们(http://www.cncontractlawyers.com)可以翻译各类中文公司章程和英文公司章程。目前,我们翻译过的公司章程包括中国某公司驻哈萨克斯坦分公司的章程、德国某公司的章程、越南某公司的章程、香港某航空公司的章程、新加坡某公司的章程、福建省厦门市某公司的章程及北京某公司的章程等等,并对深圳某公司(外商独资企业)数十页的英文章程译文进行了审查校对。



如果您需要法律协议、法律文件、英文合同翻译服务,请留言到网站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英文合同翻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法律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