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合同翻译

联系方式

地 址:中国·深圳
电 话:15013754045

在线留言

站内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英文合同翻译 > 合同翻译信息 > 站内公告
律师事务所网站英文翻译(中译英)
作者:www.cncontractlawyers.com 发布于:2012-12-23 23:27:53 点击量:

一、律师事务所网站介绍

律师事务所通常会建设本所专有的网站,作为律师事务所对外服务的平台,也是律所提升自身形象的窗口。律师事务所网站与普通网站相比,体现了律师这一职业的专业性。律所网站通常设立有如下板块和栏目:本所概况、业务领域、新闻动态、文集案例、专业律师、专业团队、业务咨询及联系我们等。律所网站的各栏目通常以本所律师的业务情况为核心,突出介绍律师事务所的核心业务和专有领域,并特别介绍各合伙人(包括高级合伙人和二级合伙人)、专职律师、实习律师和律师助理,也会介绍本所律师提供法律服务的客户和成功案例。当然,在律所网站上开辟专栏发布本所的新闻动态是非常不错的一个栏目,可以让客户了解本所的最新动态信息,知晓律师事务所的最新发展动向和举行的活动或参与的交流活动。

二、律师事务所建设英文网站的必要性

随着国际交流的日益频繁和国际交往的日益加深,律师事务所网站通常会在同时建设中文版和英文版网站,当然,也可以另外制作其他语种的网站。以金杜律师事务所(http://www.kingandwood.com/)为例,金杜所的网站同时开辟有中文版、英文版和日文版。另外,据我们(www.cncontractlawyers.com了解,深圳很多律师事务所都同时建设有中文版和英文版网站。英文律师事务所网站网页可以向港澳台等地区以及国外(即便是非英语国家)的客户和法律同行推介本所,扩大本所的对外宣传力度,方便潜在的海外客户随时了解本所的信息。律师事务所网站网页的专业准确翻译是很重要的,可以让海外客户准确地知道律所的业务领域和律师信息,并准确了解律师事务所的最新动态。准确地道的英文翻译可以架构其律师事务所海内外沟通的法律桥梁,让国内的律师事务所更好地走向国外,实现律所的国际化发展之路。

三、律师事务所网站英文翻译

我们(www.cncontractlawyers.com)提供律师事务所网站英语翻译服务。我们在2011年为深圳某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翻译了该所的英文宣传册。该律所英文宣传册中关于律所介绍、业务部门介绍和业务领域等英文内容均被该所用于制作英文网站。

(版权所有,转载和摘录请务必注出处http://www.cncontractlawyers.com和本文链接)



如果您需要法律协议、法律文件、英文合同翻译服务,请留言到网站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英文合同翻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法律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