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合同翻译

联系方式

地 址:中国·深圳
电 话:15013754045

在线留言

站内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英文合同翻译 > 合同翻译信息 > 站内公告
律师事务所宣传册翻译
作者:www.cncontractlawyers.com 发布于:2012-12-22 22:51:25 点击量:

律师事务所通常会制作本所的宣传册。律所的宣传册都有什么内容,怎么制作律师事务所的宣传册呢?通常来说,律师事务所宣传册内容各具特色,可以分为简介、业务、管理、文化和荣誉等板块,也可以按照律所内部组成部门和业务领域进行划分,比如资本市场部、破产清算部、金融保险部、知识产权部、房地产与建设工程部、外商投资部、国际贸易部、海事海商部等业务部门。当然,律所宣传册也可以补充一些成功案例和风险防范等信息。另外,宣传册还可以插入一些背景图片或资料图片,与文字介绍内容相匹配。需要注意的是,选用的图片不要侵犯他人的肖像权、著作权等知识产权。

精美的律所宣传册可以给客户留下良好的印象。律所宣传册中地道准确的英文又代表律师所的优良的英文水准,彰显了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的国际化水平,可以拓展国外高端客户。所以,律师事务所宣传册的英文翻译很重要。

我们(www.cncontractlawyers.com)提供律师事务所宣传册翻译服务。我们曾应深圳某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某高级合伙人的邀请为该所翻译英文宣传手册,并为深圳另一家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宣传册的英文译文进行了审查和校对。



如果您需要法律协议、法律文件、英文合同翻译服务,请留言到网站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英文合同翻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法律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