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合同翻译

联系方式

地 址:中国·深圳
电 话:15013754045

在线留言

英文合同翻译

您现在的位置:英文合同翻译 > 合同翻译信息 > 英文合同翻译
法院裁定书翻译、法院裁决书翻译和法院判决书翻译
作者:www.cncontractlawyers.com 发布于:2012-12-20 19:00:41 点击量:

判决书是指法院根据判决写成的文书。判决书是司法界常用的一种应用写作文体,包括民事判决书、刑事判决书、行政判决书和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裁定书,即人民法院在审理民事案件和执行民事判决的过程中,为保障诉讼的顺利进行,就程序问题作出的书面处理决定。

裁定书、裁决书和判决书等司法文书的翻译一般用于法院司法送达目的、律师告知客户裁决结果、或者被用作诉讼证据。因此,高质量的判决书翻译、裁定书翻译和裁决书翻译在法律实务中至关重要。

我们(http://www.cncontractlawyers.com)提供中文英文裁定书翻译、裁决书翻译和判决书翻译服务,中英互译。目前,我们翻译过多类国内法院和国外法院的裁定书、裁决书和判决书

(一)裁定书翻译、裁决书翻译和判决书翻译(中译英):我国基层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基层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判决书、基层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书、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书;

(二)裁定书翻译、裁决书翻译和判决书翻译翻译(英译中):斯里兰卡法院法院海事裁决书、加拿大法院商事裁决书、美国法院民事判决书(在国内法院用作诉讼证据)。



如果您需要法律协议、法律文件、英文合同翻译服务,请留言到网站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英文合同翻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法律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