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合同翻译

联系方式

地 址:中国·深圳
电 话:15013754045

在线留言

英文合同翻译

您现在的位置:英文合同翻译 > 合同翻译信息 > 英文合同翻译
合同翻译:提供中文英文租赁合同翻译服务
作者:http://www.cncontractlawyers.com 发布于:2012-12-18 17:19:54 点击量:

随着国际交往(international connection)的日益频繁,生活中,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有时会遇到需要提供英文版租赁合同或英文版租赁协议的情况。我们(http://www.cncontractlawyers.com)提供各类租赁合同(lease contracts)和租赁协议(lease agreements)的法律翻译服务。我们翻译过多类中文英文租赁协议,包括租赁意向书、房屋租赁合同、办公卡位租赁协议、物业租赁合约、厂房设备出租合同、房地产租赁补充合同、汽车租赁服务合同等,涉及北京、安徽、广州、深圳、香港等多地的房产、楼宇、建筑物以及有关车辆等出租物。下面简要介绍租赁合同的定义和特征以及租赁关系中出租人和承租人的义务。

一、什么是租赁合同?
租赁合同是指出租人将租赁物交付给承租人使用、收益,承租人支付租金的合同。在租赁关系当事人中,提供物的使用或收益权的一方为出租人,对租赁物有使用或收益权的一方为承租人。租赁物必须是法律允许流通的动产和不动产。租赁合同包括房产租赁合同、房屋租赁合同、汽车租赁合同、厂房租赁合同、土地租赁合同、商铺租赁合同等。

二、租赁合同有哪些特征?
租赁合同的内容包括租赁物的名称、数量、用途、租赁期限、租金以及其支付期限和方式、租赁物维修等条款。就其特征来说,租赁合同有以下特征:
1、租赁合同是转移租赁物使用收益权的合同。在租赁合同中,承租人的目的是取得租赁物的使用收益权,出租人也只转让租赁物的使用收益权,而不转让其所有权;租赁合同终止时,承租人须返还租赁物。这是租赁合同区别于买卖合同的根本特征。
2、租赁合同是双务有偿合同。在租赁合同中,交付租金和转移租赁物的使用收益权之间存在着对价关系,交付租金是获取租赁物使用收益权的对价,而获取租金是出租人出租财产的目的。
3、租赁合同是诺成合同。租赁合同的成立不以租赁物的交付为要件,当事人只要依法达成协议合同即告成立。

三、出租人和承租人有哪些义务?
一般,在租赁关系中,出租人承担如下义务,即,(1)交付出租物;(2)在租赁期间保持租赁物符合约定用途;(3)物的瑕疵担保,即,即交付的标的物必须符合约定用途;(4)权利的瑕疵担保义务,即,出租人应担保不因第三人对承租人主张租赁物上的权利而使承租人无法依约对租赁物进行使用收益。承租人承担如下义务,即,(1)支付租金;(2)按照约定的方法使用租赁物;(3)妥善保管租赁物;(4)不得擅自改善和增设他物;(5)通知义务,即,在租赁关系存续期间,出现特定情形(比如,租赁物有修理、防止危害的必要; 发生其他依诚实信用原则应通知出租人的事由)的,承租人应当及时通知出租人;(6)返还租赁物,即,租赁合同终止时,承租人应将租赁物返还出租人。

除此以外,租赁合同还通常会涉及承租人的转租权事宜及买卖不破租赁规则,即,在租赁关系存续期间,即使出租人将租赁物让与他人,对租赁关系也不产生任何影响,买受人不能以其已成为租赁物的所有人为由否认原租赁关系的存在并要求承租人返还租赁物。



如果您需要法律协议、法律文件、英文合同翻译服务,请留言到网站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英文合同翻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法律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