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合同翻译

联系方式

地 址:中国·深圳
电 话:15013754045

在线留言

英文合同翻译

您现在的位置:英文合同翻译 > 合同翻译信息 > 英文合同翻译
法律翻译:提供中文英文仲裁协议翻译服务
作者:www.cncontractlawyers.com 发布于:2012-12-16 19:31:35 点击量:

什么是仲裁?仲裁是纠纷当事人在自愿基础上达成协议,将纠纷提交非司法机构的第三方审理,第三方就纠纷居中评判是非,并作出对争议各方具有拘束力的裁决的纠纷解决方式。仲裁实行一裁终局制度。所谓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就是争议当事人自愿把已经发生的或未来可能发生的有关争议提交仲裁解决的意思表示。仲裁协议一般通过仲裁条款和仲裁协议书的形式表现,也可以通过电报、电传、传真或其他书面材料(比如,经确认的电话记录)呈现,还可以通过数据电文形式表现出来。

仲裁协议的准确翻译对参与国际商事仲裁(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arbitration)的各方来说很重要的,因为仲裁协议直接规定请求仲裁的意思表示,并规定仲裁事项(当事人提交仲裁的争议范围)和仲裁委员会的确定、仲裁庭的组庭方式以及仲裁员的选定方式。涉外仲裁协议的准确翻译,直接关系到争议各方能根据仲裁协议文本的内容高效而准确地参与涉外仲裁程序,并在争议发生时掌握争议解决的主动权。

随着国际贸易(international trading)和国际交往的日益密切和深入发展,国内公司企业也越来越多地参与国际商事活动,我们(http://www.cncontractlawyers.com)在和客户打交道过程中,接触过大量的英文仲裁条款(arbitration clauses)和仲裁协议,我们翻译过多类中文英文仲裁协议,包括仲裁条款和仲裁协议书,对仲裁事项条款、仲裁庭组庭条款以及仲裁员选定条款等争议解决相关的内容提供了精准的法律翻译服务。此外,我们(http://www.cncontractlawyers.com)还提供英文仲裁协议的拟定和代写法律服务。2012年秋,我们还接受某商业银行深圳分行的委托,代理该行与深圳某公司的仲裁案件,并在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和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办理仲裁保全事宜。



如果您需要法律协议、法律文件、英文合同翻译服务,请留言到网站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英文合同翻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法律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