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合同翻译

联系方式

地 址:中国·深圳
电 话:15013754045

在线留言

英文合同翻译

您现在的位置:英文合同翻译 > 合同翻译信息 > 英文合同翻译
法律翻译:提供著作权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合同协议翻译服务
作者:英文合同翻译 发布于:2012-12-14 19:34:41 点击量: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即权利人对其所创作的智力劳动成果所享有的专有权利。随着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为了更好保护产权权利人的利益,知识产权制度应运而生并不断完善。而且,在公司企业日常法律事务中,形形色色的知识产权合同协议也并不鲜见。

知识产权合同是指平等主体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之间设立、变更或终止知识产权权利义务关系的协议,性质上属于民商事合同。知识产权合同通常包括著作权合同、专利权合同、商标权合同等,具体来说:

1、著作权类合同协议

著作权许可三方协议、著作权转让合同、箸作权转让协议、版权转让协议、人物造型著作权转让协议书、摄影作品著作权许可使用和转让合同、著作权转让顾问协议、国内著作权维权专项法律服务合同、音乐作品版权登记认证协议书、版权转让合同、影视剧版权转让合同、论文著作权转让合同、版权许可合同、计算机软件许可证协议书、国际计算机软件许可合同、计算机软件使用许可合同等。

2、商标权类合同协议

商标申请合同、商标注册申请合同、商标转让合同、商标权转让合同、注册商标转让合同、商标转让合同、商标许可合同、注册商标使用许可合同、国际(非独占)商标使用许可合同、国际商标许可合同、代理注册商标申请合同等。

3、专利权类合同协议

专利申请合同、专利申请实施许可合同、专利转让合同、专利申请权转让合同、专利权转让合同、专利许可合同、专利实施许可合同、国际专利技术许可合同等。

除上述所列类型的合同外,在企业法律实务中,还有其他种类的知识产权类合同协议,比如杂志邮发合同、图书约稿合同、图书出版合同、授予翻译权合同、发行合同等。

我们(http://www.cncontractlawyers.com)提供中文英文著作权、商标和专利等知识产权合同协议翻译服务。目前,我们翻译过的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协议包括许可协议(专有技术、商标和专利)、指数许可协议、集团公司之间的商标许可协议、软件许可及分销协议、技术许可协议、软件许可协议、商标转让合同、商标申请代理协议、知识产权和保密协议等关于知识产权的法律合同文书。而且,今年夏秋之际,我们(http://www.cncontractlawyers.com还接受深圳某企业的委托,为该企业提供了知识产权合同审查的法律服务,审查并修订了该公司拟与美国客户签订的中英文双语自动导引车专利技术和非专利转让/许可协议。



如果您需要法律协议、法律文件、英文合同翻译服务,请留言到网站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英文合同翻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法律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