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合同翻译

联系方式

地 址:中国·深圳
电 话:15013754045

在线留言

业界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英文合同翻译 > 合同翻译信息 > 业界新闻
旧金山:金门资本今日宣布完成收购图书馆自动化巨头Ex Libris
作者:http://www.cncontractlawyers.com 发布于:2012-12-10 23:09:28 点击量:

 根据来自美国旧金山的消息,20121210日,金门资本(Golden Gate Capital)宣布已经成功从里兹私募投资公司(Leeds Equity Partners)手中收购了Ex Libris环球控股公司,但没有公布具体的交易条款。Ex Libris环球控股公司在易主后仍将作为耶路撒冷的独立企业,由其现有管理团队进行管理营运。

 关于本次收购的评论,金门资本的常务董事Prescott Ashe认为,Ex Libris证实了金门资本正在寻求投资的商业类型;金门资本的永久基金结构将确保金门资本能够与Ex Libris的管理曾进行长期合作,继续扩展Ex Libris的市场形象,并继续开发世界级产品并建立久远的业务。Matti Shem TovEx Libris集团的现任董事长兼CEO,他认为,Matti Shem Tov很荣幸能够加入金门资本;就综合收入而言,金门资本代表了全球第六大软件公司;金门资本对Ex Libris的积极评估再次肯定了Ex Libris的消费者和管理层对Ex Libris的优势、产品和战略的信任。

   Ex Libris环球控股公司是图书馆自动化巨头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致力于开发市场上最具创新和灵感的解决方案。目前,Ex Libris80个国家拥有超过5300个客户群。金门资本是美国旧金山的私募投资公司,拥有近120亿美元的受控资本。金门资本专门与世界级管理团队合作,对变革快的成长型企业进行投资。

 对于私募投资进行收购,我们(http://www.cncontractlawyers.com)提示如下,收购工作步骤通常包括:对拟收购资产或股权进行初步分析,其后进行沟通并收集与拟收购资产或股权相关的材料,在此基础上拟定并确定收购意向书;双方随后就交易目标、交易价格和交易流程等重要事项进行讨论,在形成一致意见且报经双方内部审批后,签署收购意向书;之后,需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及相关行业咨询机构等独立第三方对目标资产或股权展开全面尽职调查;此后,谈判收购协议的各项条款,在协议文本报经各方内部审批后签署最终协议文本;最后,支付交易价款以及完成资产或股权的交割过户。此次交易中,金门资本未披露交易条款,有情可原,但我们也可以据此窥探整个交易过程。我们(http://www.cncontractlawyers.com)衷心希望Ex Libris在金门资本旗下会越走越好。

(版权所有,转载和摘录请务必注出处http://www.cncontractlawyers.com和本文链接) 



如果您需要法律协议、法律文件、英文合同翻译服务,请留言到网站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英文合同翻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法律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